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LG   LG家电  

实现360°净化 LG PuriCare空气净化器首测(3)

2017-03-01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装修污染是整个家居环境中最常见的空气污染源之一,空气净化器的祛除甲醛能力也成了消费者选购产品时的重要考量指标。

视频甲醛

  在相同的房间内,我们使用劣质指甲油在纸张上反复涂抹,待甲醛充分挥发后,保持室内空气中甲醛浓度稳定在0.32mg/m³,此时移走甲醛挥发源并开启空气净化器至飓风模式最大档位。

甲醛初始值

甲醛最终值

  两小时后,室内空气中甲醛浓度降至0.04 mg/m³(国际规定室内甲醛浓度小于0.08 mg/m³为安全值),LG PuriCare空气净化器高效除甲醛的能力毋庸置疑。考虑到真实的使用环境中木质家具及油漆的甲醛挥发持久性,在正常使用时需更长时间开启空气净化器来达到更好的空气质量。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