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LG   LG家电  

实现360°净化 LG PuriCare空气净化器首测(5)

2017-03-01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总结

  LG PuriCare不但拥有现代时尚的设计,更具备优秀出众的性能,可谓是智能化的精华。室内空气污染日渐成为热议的话题,LG PuriCare的到来无疑将成为室内空气强有力的保护伞,除了功能设计上的用心和巧妙,高颜值、出色的质感、进口环保材料以及避免磕碰的圆柱型设计也让许多用户赞不绝口。

图片13333

  细节方面LG PuriCare致力于给用户带来舒适的使用体验,遥控操作更简单更便捷。上/下段360°净化技术的设计更是贴心,针对不同活动区域,净化两个不同空间的污染物,保障了室内空间全面得到净化。

  本次评测的这款LG PuriCare空气净化器的洁净空气量为750m³/h,适用于较大空间。实测过程中,在20㎡密闭房间内,可快速而高效的净化PM2.5和甲醛。除此之外,原装滤网以及360°进/出风的设计搭配飓风模式可形成一整套的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