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专注健康呼吸生活 康斐尔空气净化器评测(2)

2017-12-05 07: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随着空气净化器产品进入到千家万户,它似乎已经融入到我们的生活,甚至说成为了家庭中的“一份子”。那么对于产品的外观,用户也会提出更高的要求。

2
现代感的家居风格

  对比市面上销售的产品来看,白色成为了家居搭配的主流色。康斐尔空气净化器产品也不例外,极简的外观设计,并且设计从用户出发,符合人性化设计理念。

30

  针对不同用户需求出发,康斐尔推出了不同型号不同规格的空气净化器产品,而每款产品都符合康斐尔全球品质统一,原材料统一、工艺统一的生产标准,从品质上康斐尔不输目前主流品牌空气净化器产品。

4

  从产品参数来看,该款产品洁净空气输出量CADR达到了692m³/h,适用于49-84平米的房屋空间,颗粒物累计净化量可达P4等级,达到了世界严苛的净化标准。独特的两侧进风设计,实现风量增加一倍,大空间净化更高效,能效比高达10.6更节能。

6

  空气净化器看似不重,但是对于娇小女孩来说也挺费劲的。该款产品注重用户体验,在机器顶部设有人性化把手设计,单手一提即可抬起,小编体验后,感觉比双手抱起来更为便捷。

12

  该机采用双侧进风,顶部出风的风道设计,双侧三层过滤器层层过滤。顶部超大的出风口,造就了更高的洁净空气输出量,更适合大空间净化需求。

7

  简约设计理念融会贯通,典雅圆润设计,适用于多种装修风格,安全无棱角的边缘设计,无需担心儿童磕碰。

  六档模式调节 具备滤芯更换提醒

11

  在操作界面上,该机具有滤芯更换提示,旋钮设计调节风量档位设计,具有6档模式调节,MAX档位效率最高,而睡眠模式更为安静。除此之外,四段定时设定,最长安享12小时净化时长。

13

  三种不同颜色指示灯可实时监控周围环境状况,空气质量好坏一目了然。绿色代表空气良好、黄色代表有一定污染、红色代表空气污染最为严重。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