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专注健康呼吸生活 康斐尔空气净化器评测(3)

2017-12-05 07: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1

  独特设计的侧风面罩,配以HEPA密封技术,使得整机密封效果更好。而且拆卸也非常方便,内置的磁条装置可固定侧风面罩,轻松一扣一拉就能打开。

  该机独特的双面净化过滤器,相当于一台空气净化器内置了两台过滤器系统,带来了双倍过滤功效。除此之外,HEPA过滤器配以独特设计的塑料外框,结合聚氨酯密封条,压接装置彻底杜绝泄露风险,大大提高整机密封性。

8

  为了更好固定内部HEPA过滤器,内设有固定旋钮设计,可牢牢固定住过滤器,防止松动和意外掉落的现象发生,从而影响到净化效率。

2
旋钮拆卸演示

9
拆卸后有左右两侧共有:2个初效水洗滤网、2个活性炭过滤器、2个HEPA过滤器

1修改

  该机内置的初效可水洗滤网可过滤毛发、棉絮等较大污染物,做到了初步筛滤;黑色的椰壳活性炭表面积大,持久吸附TVOC、甲醛等有害气体;最后一层为高效HEPA过滤网,拆开内部展开后长达12米,容尘量更高,即使更小的PM0.3微粒,也可以被吸附在过滤层上,从而实现净化空气的目的。

10

  椰壳活性炭具有高效吸附能力,可轻松应对甲醛、气态污染、宠物异味等,是普通活性炭5倍的效果。其总面积相当于90个足球场大,吸附容量大的超乎想象。

QQ截图20171129152828

  值得一提的是,康斐尔拥有54年的空净技术积累,自研过滤器生产及检测设备,全程可控大大提高了产品品质,其HEPA滤网远超P4级别净化水平,也就是说花同样的钱,滤网使用寿命更长久,后续开支方面省下了一笔。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