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专注健康呼吸生活 康斐尔空气净化器评测(5)

2017-12-05 07: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体验完这款康斐尔City Sense空气净化器,其卓越的性能给小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近700立方米的净化效率,满足更大室内空间。双面净化过滤器,相比普通净化器净化更为高效。值得一提的是康斐尔严苛的净化标准,椰壳活性炭和高效HEPA过滤网都达到了很高的净化标准。而实际测试结果也可以看出,该机在除甲醛、净化空气方面都效果显著。

QQ截图20171130104150
康斐尔City Sense空气净化器

  相信大家都知道,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取决于内置过滤器,而过滤器的好坏取决于过滤效率。而康斐尔参与制定全球空净过滤标准,全球90%以上的核电站和国内所有P4生物实验室均使用康斐尔过滤技术及过滤器产品,其自主研发过滤器生产及检测设备更大大提高产品品质,将产品性能发挥到了极致。

  说到这里,对比市面上同规格的净化器产品,可能很多人对这个品牌有些陌生。但是专注空气净化54年之久的康斐尔,用实力告诉了我们,产品的性能不在于夸大宣传,而是真真正正的感受室内净化效果。而这款康斐尔City Sense空气净化器具有超大净化效率,满足大空间的室内净化需求,提供真正持久的健康空气。

  点击了解产品更多详情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