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革新升级顷刻畅吸 夏普净化器新品首评(2)

2018-01-09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两年来,笔者评测了数款空气净化器,问哪款产品及外观最令我印象最深,夏普之前推出的FP-CH70-W净化器可谓首屈一指,独特的一体化弧形面板设计,亚克力工业设计材质尽显匠心工艺,带给用户更高的工艺品质和更成熟的体验;夏普最新推出的这款FP-WH70-W空气净化器与它有异曲同工之妙,但与之不同的是这款产品主体采用纯白设计,局部采用红色点缀,使它在时尚高端的设计领域中又融入了几分热情和喜庆,更具人文情怀,令人怦然心动。

  先来一波夏普FP-WH70-W空气净化器的时尚秀。

  夏普净化器整体采用流线条设计,兼具时尚与功能性的美学设计,背部扇形结构及出风方式,一气呵成,呼之欲出。

  夏普净化器的点睛之笔在于出风口采用了更具特色的中国红作为基色,产品更生动鲜明,它融入了夏普人的热情,给人兴奋、激情、澎湃、热烈、年轻的感觉,该设计给我带来了超强的视觉冲击感;同时超大的出风口还能保障出风更迅速、顺畅。

  相比普通净化器而言,夏普净化器做工更精密,用料扎实,更具亲和力。

  产品顶部搭载了一个空气自测呼吸灯,开机时,产品内置的检测器将自动开始检测房间中的空气状况,监测结果也会以不同颜色、数值显示于前端显示面板上,让用户更直观了解当前室内空气质量,蓝色为空气质量优,橙色为空气质量一般,红色为空气质量差,用户只需通过观察呼吸灯颜色变化,便可直观得知当下室内空气状况,相对应选择净化运行模式,尽显科技风范。

  显示面板实时显示当前房屋PM2.5数值,空气质量一目了然;显示面板还有风量调节、无线配置、开关触控按键,触控灵敏,操控更简单。

7

9

  净化器拥有弱档、中档、强档以及睡眠、PM自动挡五种空气净化运行模式,其中PM自动档模式会根据空气质量智能调节风量大小;睡觉时可选择睡眠模式,净化器则安静自动运行,此外,用户还可选择自己喜欢的模式进行调节。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