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革新升级顷刻畅吸 夏普净化器新品首评(4)

2018-01-09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为了打造便捷生活,让产品用起来更方便,夏普净化器贴心搭载了夏粉智家APP操控功能,不管在家还是在下班路上,您都能通过手机APP对夏普净化器进行操作,回家即能享受好空气,净化更随心。

  连接APP非常简单,用户通过扫码下载智能APP,并根据提示添加产品设备即可。

  配置成功后,进入净化器设备主界面,可以通过APP直观查看室内实时空气质量,并通过设备控制风量调节大小,调节睡眠模式、净离子群、定时模式及亮度。

  APP还能监测滤网的剩余寿命,避免二次污染;只需通过手机操控,用户就能随时、随地了解空气净化器的工作状态及家中、室外的空气质量情况,并对空气净化模式作出调整;比拼APP连接和体验方面,夏普净化器在产品设计方面为它加分不少。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