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革新升级顷刻畅吸 夏普净化器新品首评(3)

2018-01-09 08: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空气净化器的能效表现首要条件就是滤网的好坏,目前HEPA滤网和活性炭滤网的净化器可以将微小颗粒、甲醛、二甲苯等有害气体和物质吸附干净;为了达到更好的净化效果,夏普空气净化器采用多方位防护措施,内置了前置过滤网、脱臭、除甲醛一体化过滤网和集尘HEPA过滤网。

27

  前置过滤网可以有效阻隔大颗粒的灰尘悬浮物、毛发、宠物毛屑等;脱臭、除甲醛一体化过滤网,颗粒活性碳有效去除甲醛、甲苯等有害气体,挥发性有机物和各种异味,二手烟等,第三层是高效集尘过滤网,对直径0.3微米以上的颗粒物单次过滤效率达到99.97%以上,能够有效过滤PM2.5、花粉、过敏源、细菌、病毒,多方位防护,防止二次污染,强效净化,确保了全家人的呼吸健康。

  夏普空气净化器搭载了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这是一种与自然界净化方式相同的足以让人放心的净化技术,它以空气中的水分子和氧分子 为原料,分解释放出与自然界中相同的正离子和负离子来达到净化目的,给你仿佛置身于森林的感觉。

  此外,净离子群技术还可以抑制在空气中浮游的病毒细菌,分解和去除浮游霉菌,并抑制所附着的霉菌的增殖,净化效果更高效、安全,让家人免受病毒的侵害,尤其是家有小孩、老人体质弱的朋友,非常有必要备一台搭载净离子空间净化技术的净化器。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