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体验专业 见证卓越 夏普新鲜空气探源之旅(2)

2014-11-18 11: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新鲜空气探源之旅分为工厂生产线参观和实验演示体验两个环节,网友可以深入了解夏普品牌空气净化器的发展历史、技术特点及工作原理,真实感受夏普空气净化器与其他产品的差异。

13

  本次活动夏普多位高层领导悉数登场,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酒井功先生、上海夏普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木下義章先生、PCI工厂统辖川田谦二先生、夏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健康环境事业本部本部长冨林達実先生、夏普健康环境产品本部营业企划统辖部统辖曾根勇人先生与到场网友近距离接触,聆听网友心声。足见夏普品牌对消费者意见的重视与珍惜。

0

  活动开场上海夏普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木下先生向到场网友介绍了上海夏普工厂的发展历史。

  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的夏普工厂,拥有中国唯一认证的空气消毒机生产线。夏普不仅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对于加工环节的要求也极为苛刻,加工材料要求一律日本进口,真正做到了对消费者“上海生产,世界品质”的承诺。

15

现场网友听的津津有味还不忘拍照分享

  自从1992年5月夏普落户上海以来,建筑总面积10.8万平米,秉承精益求精的精神,夏普的产品线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等众多家电产品。

  上海夏普一直保有品质第一的宗旨生产商品,并销往海内外。公司年销售额达8亿美金,其中有90%销往日本、韩国、美国、泰国、印度尼西亚、阿联酋、印 度、意大利、德国、葡萄牙、俄罗斯、香港、台湾等世界各地。上海夏普无论是生产规模还是质量管理方面,在世界的夏普生产基地中均占有重要地位。

  在上海夏普生产的夏普空气净化器通过其独创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和独特的滤网设计,对甲醛、病毒和细菌等有害物质的去除都行之有效。但其生产过程中的防菌措施做得如何想必人们都不得而知。

B1

  日本的人口虽然比中国少,但是日本的空净市场容量是中国的几十倍。即使在这样庞大的市场上,夏普的空气净化器产品能够占据47.6%的市场份额,稳居第一。

  在上海市卫生行政管理局的监督下,夏普在生产过程中采取了高标准的防菌措施。例如,所有工作人员都必须履行双手和鞋底的消毒卫生措施;员工必须定期体检,有病毒感染可能性的员工将不得参与一线工作。所有产品都将通过QR代码(QR代码:Quick Response code。由日本Denso公司于1994年9月研制的一种矩阵二维码符号,可表示汉字及图象等多种文字信息,它具有一维条码及其它二维条码所具有的信息 容量大、可靠性高、保密防伪性强等特点。)在与总部共享的服务器上接受严格的质量管理。因为夏普始终相信只有如此严谨的生产线管理才能造就夏普空气净化器 的卓越品质,才能多年来始终获得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

  不仅如此,木下先生还向到场网友介绍了夏普旗下多款健康家电产品。净离子群冰箱、美容器、便携式空气净化器、原汁机等等每款产品均展现出卓越品质,彰显夏普精益求精的精神。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