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体验专业 见证卓越 夏普新鲜空气探源之旅(6)

2014-11-18 11: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生产线的参观结束之后主办方还贴心的为网友们送上了美味的果汁。千万别以为这些果汁是外边超市里购买的噢,它们可是由夏普原汁机现场制作出来的!

8

  与榨汁机截然不同,夏普原汁机采用的慢速旋转压榨方式可以将食材中的营养成分更为完好的保留下来。每分钟32圈的超低转速设计,就连类似于植物单宁、维生素C、叶酸以及果胶等不稳定营养物也不例外。这一点是得到专业验证的。

10

果汁太受欢迎导致现场小吃无人问津,好可怜……

  设计精致美观的夏普原汁机,不仅工作噪音小,而且操作起来也相当简单,全新的压榨过滤一体式设计,安全、使用起来更加方便、简单。

  另外,由于抛弃了传统榨汁机内部非常锋利的刨式刀片,使得它在清洁时不仅完全避免了意外被割伤的问题,同时也相当简单,一根小毛刷足以搞定。

7

  这么多的优点,怪不得让到场网友已经忍不住追求它什么时候上市了。

32

夏普多款空气净化器

  在活动现场还展示了夏普旗下多款重磅产品。能说话的CE60空气净化器,延续了夏普独特的主动净化,攻防一体工作模式,更加入了全新语音功能,成就了一 款贴心又强大的全新机型。除了这款有趣的 CE60之外,搭载了PM2.5传感器的空气净化器KC-CE50-N,它的空气质量显示屏上粉尘、PM2.5、异味等不同污染物分别显示,清晰的反映室 内不同污染物的具体情况,以便及时做出应对。从此以后再也不两眼一摸黑了!

5

夏普净离子群冰箱

  除了空气净化器之外,应用全新材质,实现更节能环保,且保鲜效果更好的夏普净离子群冰箱。设计精致,能够释放25000高浓度净离子群的美容仪等等都受到网友们的交口称赞。

  夏普冰箱是净离子群技术的又一次成功应用,在净离子群的作用下,细菌、霉菌的繁殖受到抑制,食物无疑更为健康。另一方面,夏普冰箱还应用了节能的「e-cool系统」,实现高效节能,有效减少co2排放。搭配高性能压缩机,通过控制技术及彻底的散热对策,充分发挥压缩机性能,降低电力消耗。不仅如此,夏普净离子群冰箱还拥有保湿冷却功能,能够有效抑制食品干燥,成为健康生活的首选。

B4

夏普多款健康家电

6

夏普除湿机

  回程的路上网友们纷纷表示:新鲜空气探源之旅无疑是一场非常有趣且有益的活动,借助此次活动,亲眼见证了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诞生的全过程,也同时见证了夏普每一分的努力与坚持。尖端的科技、高品质的部件与生产线、严格有序的管理成就了今日夏普在消费者心中独一无二的地位。

  告别了传统刻板的宣传与讲解,让网友们亲眼去看,亲耳去听,亲手去触摸,感受的是精益求精的品质,真是非常令人愉快的体验。

  告别了传统枯燥乏味的单向讲解,新鲜体验会提供了一种轻松有趣的双向互动方式,令人耳目一新。在温馨的居家环境中,品尝美食,轻松互动的同时向专业讲师学习空气净化器在选购和使用时的小知识,真是非常令人愉快的体验。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