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体验专业 见证卓越 夏普新鲜空气探源之旅(5)

2014-11-18 11: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此优秀的产品是怎样诞生的呢?有趣的实验环节结束之后,网友们开始参观夏普W380的生产线,探究这款高品质的空气消毒机是如何生产出来的。

B3

介绍参观前的注意事项

  作为中国唯一认证的空气消毒机生产线,夏普在生产过程中采取了高标准的防菌措施。

20

21

参观前的消毒工作不能少

  想得到消毒机认证绝非易事,消毒只是第一步,受理条件之苛刻很多人难以想象。生产单位的设计、布局及生产环境必须符合消毒产品企业卫生规范要求。

  具备 适合产品生产的设备。

  建立与生产能力相适应的符合要求的产品检测机构,产品须批检合格后出厂。

  产品的安全性及使用寿命必须经相关部门检定,具相应的合 格证明。

  卫生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必须取得相应的上岗资格,等等十数项。

  参观生产线之前网友们必须先经过洗手、消毒戴鞋套等繁琐过程,千万别怕麻烦,这可是在这里的工作人员每天都要进行的步骤。严格的标准只为呈现给消费者精益求精的产品。

22

  每一台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都遵循严谨卫生的生产流程,从消毒到戴上口罩、鞋套开始。

23

  在这里生产的所有产品全部采用日本原装零部件,并且通过QR代码在与总部共享的服务器上接受严格的质量管理。确保每一台产品均有与日本工厂生产的产品同样高的品质。

24

  因为夏普始终相信只有如此严谨的生产线管理才能造就夏普空气净化器的卓越品质,才能多年来始终获得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

25

  高品质的部件与生产线配合夏普多重专利技术以及严格的管理制度使夏普产品始终彰显卓越品质。

  很多朋友虽然使用过夏普产品,但是本次的参观活动无疑使他们对夏普的认识更深了!尖端的技术、严格有序的管理,从此对夏普的产品更有信心了。

  夏普空气净化器在日本市场的占有率达到47.6%。在中国大陆的表现也相当出色,中国No.1指日可待。2013年上海夏普更被任命为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空气净化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在空气净化器行业的地位更加稳定。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