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再战江湖 夏普KI-BC608-W空气消毒机首测(4)

2015-09-28 16: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二手烟是集合了灰尘、异味及PM2.5等空气污染物的综合体,也是大多数家庭中最常见的空气污染源之一。为了测试夏普KI-BC608-W空气消毒机对常见空气污染物的净化效果,我们在面积约为25平米的普通家居环境内紧闭门窗,点燃若干香烟后,待烟雾充分扩散,通过CEM空气质量检测仪实测当前室内空气中PM2.5为1236,PM10为2302(μg/m³)。

14

室内PM2.5净化测试环境

17

点燃香烟以提升室内空气PM2.5含量

18

室尘及异味指示灯变为红色

  打开空气消毒机,将风速调节至最大档位,此时通过消毒机内部的空气质量感应器我们可以看到,机身正面显示面板上的室尘及异味指示灯均已变为红色。

15

室内空气质量初始值

16

13分钟净化后的室内空气质量

  13分钟后,显示面板上的灰尘、PM2.5、异味指示灯都已经恢复到绿色,此时在房间中央位置实测PM2.5为9,PM10为38(μg/m³),直观感觉室内空气已经恢复清亮,并无明显烟味残留。此时的室内空气质量甚至已经远优于户外空气。

20

实测出风口PM2.5

  在净化过程中,我们实测出风口位置PM2.5和PM10分别为2和2,高速持续的洁净空气输出,迅速净化室内空气。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