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开启智能净生活时代 夏普FX-CF100-N评测(3)

2016-01-20 11: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自动清扫 体验超乎想象

  便捷的使用体验是高端产品的必要因素。为了避免滤网后期维护的繁琐,夏普FX-CF100-N首次搭载了机器人自动清扫功能,无需用户动手就能自动清洁前置滤网,后期维护更简便。

5

  机器人自动清扫

7

  集尘盒

  开启机器人自动清扫功能时,前置滤网会通过集尘盒上的滚刷实现深层清洁,并将灰尘收集于集尘盒内,清洁后前置滤网回复到原位,整个过程全自动进行,用户只要定期倾倒集尘盒内的灰尘即可(建议6个月倒一次灰尘),简单方便。

  除自动清扫外,夏普FX-CF100-N所搭载的多重传感器技术也是该机为用户带来超乎想象便捷体验的一大体现。

9-恢复的

  夏普FX-CF100-N搭载的9大传感器

  夏普FX-CF100-N搭载了9大智能感应系统,可以监测出室内臭氧、二氧化碳、PM2.5/室尘、异味、一氧化碳、温度、湿度指数,通过面板操作部指示灯的亮灯情况和语音功能,让您轻松掌握室内空气状况。 

27副本

  人感功能展示

28副本

  明亮功能展示

  另外人感/明亮传感器的设置也非常人性化,该机能够根据实际使用场景,自动智能控制风量,在自动模式下当检测到机前有人时,风量自动减弱,当检测到房间亮度变暗时,风量自动减弱。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