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开启智能净生活时代 夏普FX-CF100-N评测(8)

2016-01-20 11: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参数实测

  噪音、能耗、风速等参数也是空气净化器综合品质的考量标准,品质好噪音、能耗、风速相应就会低,反之则会高,同时噪音、能耗、风速也关乎用户的使用体验。下面我们就使用专业的仪器及科学的方法对夏普FX-CF100-N空气净化器在实际家居使用工况的噪音、能耗、风速进行测试。

  噪音测试

13

噪音测试

  在实际家居(噪音值为31.6dB)使用工况下,夏普FX-CF100-N的最大噪音(最大风速)为70.1dB,中档风速噪音为59.5dB,最小噪音(低档风速)为39.4dB。对于一款CARD值高达800m³/h的空气净化器而言该机在噪音方面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从而也证明了该机的工装水平、电机品质、风道设计都是非常优秀的。

QQ图片20160120093451

  能耗测试

14

功率测试

  因为该空气净化器为定频产品,因此通过测试各档位的功率即可推算出其能耗,经测试该机的最大功率(最大风速)为107.8W,中档风速功率为36.69W,最小功率(低档风速)为10.11W,待机功率为2.41W。同样对于一款CARD值高达800m³/h的空气净化器而言这样的功率也是非常出色的。

  风速测试

12

  风速测试

26

  双侧超大出风口面积

  经测试该机出风口位置最大风速为5.79m/s,中档风速为3.05m/s,低档风速为1.57m/s。单从出风口风速上来看,最大风速5.79m/s并不算很高,但是该机的出风口面积较同级别产品大很多,正前方20度角出风可以确保洁净空气输送到房间内更远的角落。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