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开启智能净生活时代 夏普FX-CF100-N评测(5)

2016-01-20 11: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卓越外观贴心细节

  作为定位高端人群的旗舰机型,夏普FX-CF100-N的外观设计则更显大气沉稳,主机身金色与黑色搭配,时尚典雅,与现代家居风格完美融合。

99

  夏普FX-CF100-N空气净化器

3

  夏普FX-CF100-N顶部控制面板

  机身顶部隐藏式面板设计兼具科技感与时尚感,除了能够进行风量和模式调节等操作,还可实时显示包括臭氧、室尘、PM2.5、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温湿度等9个室内空气质量参数,空气质量一目了然。

  考虑到移动的便捷性,夏普FX-CF100-N空气净化器机身底部设计有脚轮,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轻松将其移动到不同房间进行净化。

29副本

  人性化脚轮设计

2

  出风口设计

1

  人感/明亮传感器

  夏普FX-CF100-N的高速空气循环系统,换气速度更快,空气更清新。产品采用背面进风、前方20度倾斜出风设计,打破常规,风通过墙壁、天花板与地板的反射,快速循环,将洁净空气扩散到房间的每一个角落。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