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开启智能净生活时代 夏普FX-CF100-N评测(9)

2016-01-20 11: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产品点评:家用领域的空净之王

  堪称史上最严格的空气净化器新国标(GB/T 18801-2015)实施在即,空气净化器行业准入门槛提高,鱼龙混杂市场乱象终将结束,只有那些真正的高品质产品才能生存。在严格的标准及全新的消费趋势下,夏普28年的空气净化器技术研发和创新经验的优势无疑更加明显。

100

  夏普FX-CF100-N空气净化器

  FX-CF100-N是夏普首款执行新国标(GB/T 18801-2015)的产品,800m³/h的超大CARD也是夏普空气净化器产品中最大的,在整个家用空气净化器领域也属前列。颗粒物累计净化量(CCM)超越新国标4倍多,仅从超强的净化效率来看,夏普FX-CF100-N就绝对称得上家用空气净化器的巅峰之作。

  净离子群技术和两组4合1滤网套装是该机出色净化效果的保障;智能清扫机器人功能使夏普FX-CF100-N的清洁保养变得无比简单;多重传感器使夏普FX-CF100-N能够根据采集到的数据自动调整相应的净化模式;通过夏普FX-CF100-N的智能云服务功能,用户可在异地对机器进行控制并获得机器及室内环境的相关信息,诸多功能创新给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智能净生活体验。

  最后,在PM2.5净化和甲醛祛除测试环节中,夏普FX-CF100-N均表现出了家用空气净化器的顶级表现;在保障超大洁净空气量(CADR)的前提下,FX-CF100-N依然能够具有低噪音和低能耗的表现,综合考量之下,夏普FX-CF100-N绝对是家用领域里当之无愧的空净之王。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