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捕蚊新科技 夏普FU-GFM50-B空气净化器评测(2)

2016-05-13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羽

  相信大家一定对能捕蚊的空气净化器充满了好奇,那么夏普FU-GFM50-B空气净化器究竟是怎么捕蚊的呢?

5步捕蚊过程示意图

夏普FU-GFM50-B捕蚊净化器捕蚊步骤详解

  针对蚊子的习性,夏普FU-GFM50-B捕蚊净化器制定出了诱、吸、捕三阶段五步科学捕蚊方法,将捕蚊功能结合到空气净化器产品和空气质量解决方案中,也是全球首款搭载捕蚊功能的空气净化器产品。

  

66666666666

黑色机身、背面隐蔽小窗和UV灯吸引蚊子靠近

  夏普FU-GFM50-B捕蚊净化器黑色的机身和两侧理想的入口设计更容易将蚊子吸引到附近,此外,机身内部的诱蚊UV灯也能发挥重要作用,只要将蚊子吸引到净化器附近,捕蚊工作也就成功了一半。

  

90

入口附近的蚊子被吸入净化器内部

  当蚊子飞到净化器进风口附近时,强大的吸力会将蚊子瞬间吸入其中。

  

powerful_sticky[00_00_42][20160509-101154-1]

成功捕获蚊子

  净化器内部附有超强粘聚力的捕蚊贴,蚊子被吸入后落到捕蚊贴上,捕蚊成功。

捕蚊标识

夏普FU-GFM50-B捕蚊净化器搭载的捕蚊模块

  捕蚊功能模块设计在机身背面,平时用户可以自行拆卸维护。超强粘聚力的捕蚊贴可使用一整个夏天,捕蚊贴上方的UV灯在吸引蚊子的同时,通过机身背板的遮挡,并不会对室内环境造成光污染。

QQ图片20160512095328

捕蚊步骤示意图

  整个捕蚊过程安全无害,且在静音环境下进行,丝毫不会影响日常的生活和休息。有别于我们平时常见的捕蚊方式,夏普FU-GFM50-B捕蚊净化器采用纯物理捕蚊方式,安全无副作用,贴心呵护家人健康。

  经国家权威机构实验检测得出结论:夏普FU-GFM50-B捕蚊净化器在实验环境中开启中档风速和捕蚊功能时,对淡色库蚊的平均捕获率为98.4%,对白色伊蚊的平均捕获率为99.4%。可供用户参考。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