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捕蚊新科技 夏普FU-GFM50-B空气净化器评测(8)

2016-05-13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羽

  室内空气质量的解决方案考量的是空气净化器的综合性能,从最初的净化毛屑、花粉、PM2.5,到祛除甲醛、苯等装修污染物,再到我们今天看到的捕蚊净化器,夏普针对用户需求出发,家庭生活环境中的空气质量直接影响着用户的生活品质,除了常见的空气污染物外,室内的蚊虫同样也是空气质量解决方案中不可或缺的环节,夏普FU-GFM50-B全球首款搭载捕蚊功能的空气净化器则填补了行业的空白。

产品外观展示

夏普FU-GFM50-B捕蚊净化器

  除了强大的捕蚊功能外,夏普FU-GFM50-B捕蚊净化器的净化空气效果也毫不逊色。在室内净烟和甲醛祛除两项测试中,FU-GFM50-B均表现出了卓越的效果。净离子群技术搭配多重高效滤网也是夏普空气净化器的标配,值得一提的是,搭载了捕蚊模块后,机身尺寸并没有明显变化,考虑产品摆放美观的用户大可放心。

  夏普FU-GFM50-B捕蚊净化器的颗粒物洁净空气量为305m³/h,颗粒物累计净化量(CCM)为P4等级(≥12000mg),客观参数测试方面,这款产品最低噪音仅为33.8dB,最大功率49.17W,作为一款需要长时间开启的生活家电,这样的能耗噪音表现无疑更让人放心。

  眼下刚刚过完夏至,又到了蚊子肆虐的时节,相信夏普即将推出的执行新国标并兼具安全性、便利性、高捕捉率的全球首款捕蚊空气净化器—FU-GFM50-B,定能帮你轻轻松松应对夏季蚊虫烦恼,安享盛夏的每一个夜晚。

  点击进入夏普官网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扫一扫二维码进入夏普FU-GFM50-B捕蚊净化器专题:

image002(05-13-09-38-55)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