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捕蚊新科技 夏普FU-GFM50-B空气净化器评测(5)

2016-05-13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羽

  二手烟是大多数家庭中最常见的室内空气污染源,其中包含了PM2.5、PM10及灰尘等主要空气污染物。为了测试夏普FU-GFM50-B捕蚊净化器对常见的室内空气污染物的净化效果,我们在面积约25平米的普通家居环境中紧闭门窗,点燃若干香烟,待烟雾充分扩散后,通过CEM空气质量监测仪来记录室内空气质量的变化。

净烟测试环境

净烟测试环境

抽烟

在密闭房间内点燃二手烟提升室内PM2.5含量

初始空气质量

烟雾扩散后的室内空气质量

  烟雾充分扩散后,实测室内空气中PM2.5和PM10分别为1252和2511(μg/m³),此时开启空气净化器,将风速调节至最大档位。此时,可以看到净化器正前方的空气质量指示灯已经变为红色。

15分钟后空气质量

开启净化器15分钟后的空气质量

  15分钟后,通过空气质量监测仪实测房间内空气中PM2.5和PM10分别降至为21和55(μg/m³),此时机身正前方的空气质量指示灯恢复为绿色,由此可见,除了强大的捕蚊功能外,夏普FU-GFM50-B的净化效果同样出众。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