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捕蚊新科技 夏普FU-GFM50-B空气净化器评测(7)

2016-05-13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羽

  当然,作为一款需要长时间开启的生活电器,能耗、噪音等客观参数也是用户关注的重点,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夏普FU-GFM50-B捕蚊净化器在能耗、噪音等方面的表现。

  功率测试

功率测试

功率测试

  夏普FU-GFM50-B捕蚊净化器的待机功率为0.78W,睡眠模式功率为4.67W,中档风速功率为13.26W,最大档位风速的功率为49.17W。如果将净化器开启到最大档位风速,20小时仅耗费1度电,如果使用睡眠模式,1度电可持续使用超过200小时。

  噪音测试

噪音测试

噪音测试

  在环境噪音31.8dB的前提下,实测睡眠档位噪音仅为33.8dB,中档位噪音为50.9dB,最大档位噪音为64.9dB,开启捕蚊功能后也不会增加产品噪音,总体表现令人满意。

噪音级别数值表

噪音级别数值表

  出风口风速测试

风速测试

出风口风速测试

  出风口风速直接影响着室内空气循环效果和舒适度。实测出风口位置睡眠档位风速为1.88m/s,中档风速为4.00m/s,最大档位风速为7.18m/s。

  以上就是夏普FU-GFM50-B捕蚊净化器的客观参数表现,对于一款颗粒物洁净空气量(CADR)为305m³/h的空气净化器来说,夏普FU-GFM50-B的节能静音效果优异,丝毫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和休息。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