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捕蚊新科技 夏普FU-GFM50-B空气净化器评测(4)

2016-05-13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羽

  夏普FU-GFM50-B捕蚊净化器黑色机身一改传统的浅色设计,尽显高端大气,也给产品增添了几分科技感。机身尺寸(宽*深*高)为391*281*540mm,搭载捕蚊模块后,机身依然小巧。305m³/h的颗粒物洁净空气量(CADR)和P4等级(≥12000mg)的颗粒物累积净化量(CCM)可轻松满足大多数家庭室内的空气净化需求。

产品外观展示

夏普FU-GFM50-B捕蚊净化器

操作面板展示

操作面板展示

  操作面板设计在机身顶部,用户可通过面板来调节净化风量和启用净离子群功能,面板左侧则为捕蚊模块单独设计了捕蚊按键,并同步显示UV灯及捕蚊贴的工作状态。

指示灯

机身正前方指示灯

  当开启净离子群功能时,机身正前方左侧蓝色指示灯亮起。同时,右侧由绿到红的渐变指示灯可同步显示房间内的空气污染情况,便于用户随时查看当前室内空气质量并及时调整净化方案。

背面

机身背面

出风口

后仰20度优化出风口设计

air_flow_tech_c[00_00_07][20160512-094553-0]

后仰20度优化出风设计示意图

  夏普FU-GFM50-B捕蚊净化器采用背面进风,顶部出风设计,进风口的横条状入口设计更容易诱捕蚊子;出风口位置增设了一圈透明的延展框,向后倾斜20度出风和背面强力吸入进风,优化后的双重作用风道设计可以更高效的促进室内空气循环。

FU-GEM1H-N_12

夏普净离子群工作原理

  夏普FU-GFM50-B捕蚊净化器采用攻、防、速、净四位一体的空气净化净化解决方案:在攻一端,通过净离子群主动净化,有效祛除空气中的病毒;在防一端,高性能滤网搭配组合可净化空气中的PM2.5、毛屑、花粉、甲醛等污染物;速则体现在优化的空气循环系统,只要将空气净化器放置在房间角落,洁净空气即可输送到房间的最远端,提升净化效率。

过滤网

捕蚊贴和滤网展示

  打开空气净化器背板,我们可以看到夏普FU-GFM50-B捕蚊净化器搭载了前置滤网、脱臭·除甲醛一体化过滤网和高效集尘HEPA过滤网,室内环境中常见的空气污染物均可通过组合滤网来净化。净化模块与捕蚊模块各司其职,空气净化和高效捕蚊两不耽误。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