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技术流PK堆料派 三款主流空气净化器横评(2)

2014-09-02 15: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外观介绍--夏普KC-W380SW-W

  夏普KC-W380SW-W空气净化器是夏普旗下最经典的一款高端机型,同时也是唯一一款经过卫生部认证的空气消毒机产品。虽然上市时间较长,但消费者的关注热度丝毫不减,在日本本土,W380SW机型被广泛用于医院、学校、新干线等公共场所。

IMG_2352

夏普KC-W380SW-W空气净化器

  夏普KC-W380SW-W机身外观以白色作为主色调,正面中央位置设计有LED显示灯,可同步显示室内空气质量状况。当室内空气污染严重时,前端指示灯会变为黄色或红色,当室内空气良好时,前端指示灯会呈现为绿色。考虑到光污染会影响到用户的休息,您也可以将显示面板亮度调暗或关闭。机身正面显著位置标有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技术LOGO(葡萄形状)。

IMG_2273

机身前面板LED显示

IMG_2288

机身顶部操作面板

     夏普KC-W380SW-W采用背部进风方式,由顶部出风口送出,值得一提的是,W380将顶部出风口设计成后仰20度角倾斜,这样确保空气净化器放置在房间角落时,可使房间内空气形成有效循环,从而保障净化效率。

IMG_2292

操作面板及出风口

  夏普KC-W380SW-W的操作面板设计在机身顶部,除了常规的开关键和风量调节外,W380SW还支持三种工作模式,包括空气消毒、加湿空气消毒和杀菌喷淋,用户可根据实际室内空气质量选择合适的模式进行空气净化。此外,当滤网使用时间较长时,面板上的滤网维护保养指示灯会亮起,提醒用户及时更换滤网。

IMG_2284

机身背部特写

IMG_2293    IMG_2296

灰尘异味传感器

IMG_2277

机身侧面

  夏普KC-W380SW-W采用主动净化与被动净化相结合的方式来净化空气,在被动净化端,通过脱臭滤网、HEPA滤网及活性炭滤网组合的方式,可以去除空气中多种污染物,在主动净化端,夏普独创净离子群技术,可释放净离子群对室内的病毒、霉菌主动出击,实现全方位、更彻底的净化效果。

IMG_2280    IMG_2282

机身侧面水箱

IMG_2302

加湿滤网

IMG_2283

产品铭牌

  考虑到冬季的干燥气候,KC-W380SW-W特别加入了加湿净化功能,在净化空气的同时,也可对室内空气进行加湿。机身左侧设计有水箱,轻提把手,即可把水箱取出,我们可以看到,水箱内部配备有水车形状的加湿滤网,开启加湿净化功能时,该滤网同样可以作为空气净化的一道贴心屏障。

上一页 1 23456...1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