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技术流PK堆料派 三款主流空气净化器横评(4)

2014-09-02 15: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外观介绍--松下F-VXJ90C

  松下F-VXJ90C是松下空气净化器产品线的旗舰产品,在外观方面,我们能从F-VXJ90C身上看到很多前几代产品的经典设计,比如滑起进风口,出风口顶盖摆动送风等。

IMG_2351

松下F-VXJ90C空气净化器

  松下F-VXJ90C的操作面板设计在机身顶部,触控按键和背光指示灯彰都显出产品时尚的一面,同时操作也更加舒适。在功能方面,我们能够在面板上看到除了净化功能外,产品还带有加湿功能和nanoe纳米水离子功能,此外,童锁等贴心的设计也非常周到。

IMG_2348

机身顶部面板

IMG_2337    IMG_2338

前面板LED显示

  除了机身顶部外,用户可以通过机身正前方的指示灯实时查看到当前室内空气质量和产品的工作状态。在机身侧面设计有两个灰尘感应器,可对室内空气质量进行实时监测并将结果反馈到前面板指示灯上,便于用户及时作出调整。

IMG_2342

出风口挡板设计可避免灰尘落入

  彩色背光灯为产品增添了更多时尚元素,考虑到光污染问题,松下产品特别搭载了亮度感应功能,当室内环境变暗时,空气净化器前面板上的指示灯会随之变暗或熄灭,给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休息环境。

IMG_2340

前面板向上滑起,露出侧面出风口

IMG_2319

灰尘异味传感器

IMG_2320    IMG_2321

灰尘异味传感器

IMG_2317

机身背面铭牌

  在功能方面,松下F-VXJ90C搭载了智能五重感应设计,包括人体、灰尘、异味、湿度、亮度等五个方面,感知人及宠物的行为,实现智能净化的效果。可以说,松下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与夏普的净离子群技术都属于主动净化方式,搭配传统的HEPA滤网后,主动被动结合,实现全方位的净化效果。

IMG_2324    IMG_2325

机身侧面水箱

IMG_2328

加湿滤网

  同样,这款产品也带有加湿净化功能,机身侧面设计有大容量水箱,拉出水箱后,可以看到水车形状的加湿滤网,与夏普W380系列产品类似。

上一页 1 23456...1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