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穹顶之下无惧雾霾 夏普KI-GF70-N评测

2015-03-06 14: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夏普KI-GF70-N空气净化器评测

     2015年2月28日,柴静推出了自费拍摄的雾霾深度调查《穹顶之下》,为使女儿少受雾霾的“迫害”,这位母亲总是在雾霾严重的时候把自己的女儿关在屋里。外面雾霾肆虐,室内空气真的就会好吗?众所周知雾霾的主要元凶就是PM2.5即大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2.5微米的颗粒物,室内的空气来自室外大气,室内与室外空气看似隔离,事实上即使在关紧门窗的情况下室内空气与室外大气也是相互联通的,而且联通处的缝隙远远要大于2.5微米。从原理上看如果室外雾霾肆虐,室内空气也好不了多少。

头图

  下面我们再通过一个实验来验证一下雾霾天气屋内是否安全。我们在一间面积为20平米的房间的中间放置一个密封箱(密封箱为组装结构)事先在密封箱内放入空气净化器使密封箱内PM2.5小于50,PM10小于100,然后在房间内点燃大量香烟使房间内PM2.5达到1000以上、PM10达到2000以上,关闭该房间门窗。30分钟后分别测试密封箱及室内PM2.5和PM10浓度。

实验场地

  实验场地

实验记录

  实验记录

  该实验中的室内可以看做是大气环境、密封箱可以看做是室内环境,仅用30分钟密封箱内PM2.5和PM10浓度就与室内相近。这个实验可以证明,在雾霾肆虐的时候,如果不采取任何措施室内也是不安全的。

  那么在雾霾肆虐的时候,我们在室内应该采取什么措施才能更多的减少雾霾对我们的危害呢?现在很多消费者选择使用空气净化器产品,没错使用空气净化器确实是当今减少雾霾对我们的危害最有效的途径。

  今天我们要评测的夏普KI-GF70-N空气净化器就是即使室外雾霾肆虐,也能让室内空气清新的产品,夏普空气净化器产品凭借先进的技术、卓越的品质、完美的效果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夏普KI-GF70-N是一款攻防一体、全方位迅速净化的产品,其采用了夏普专利“净离子群”主动净化技术,并结合多重滤网强效吸附净化,能高效祛除细菌、病毒、甲醛、异味、油烟、尘螨、二手烟等空气污染物。下面就让我们开始夏普KI-GF70-N空气净化器的评测吧。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