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穹顶之下无惧雾霾 夏普KI-GF70-N评测(4)

2015-03-06 14: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任何攻防一体

  夏普KI-GF70-N的PM2.5祛除效果、甲醛祛除效果都很令人满意,KI-GF70-N可以给用户提供非常安全的室内环境。是什么让KI-GF70-N表现如此卓越呢?这主要得益于其所搭载的五重滤网技术及“净离子群”主动净化技术。下面将为大家展示夏普KI-GF70-N何以现实攻防一体。

滤网1

  夏普KI-GF70-N滤网结构

  夏普KI-GF70-N搭载的五层滤网包括预过滤网、脱臭滤网、甲醛祛除滤网、高效HEPA滤网以及加湿滤网。

遇过滤网

 

  预过滤网

  KI-GF70-N的预过滤网也是产品的后盖,该级滤网可用于过滤较大的灰尘、毛屑,清洁时可用清水直接刷洗。

脱臭滤网

  脱臭滤网

  脱臭滤网做工、用料都非常扎实,可有效吸附异味使室内空气更清新。

甲醛去除滤网

  甲醛祛除滤网

  甲醛祛除滤网的主要材质是活性炭,能够有效祛除空气中甲醛等装修污染物,可直接置于阳光下暴晒,待甲醛挥发后即可循环使用。

HEPA滤网

  高效HEPA滤网

  最内层的HEPA滤网则主要针对空气中的PM2.5等细微颗粒进行过滤,不支持清洗,整个滤网组件官方标称使用寿命为2年,视具体使用环境而定。

加湿滤网

  加湿滤网

  其实影响室内空气质量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室内湿度,北方地区冬季室内非常干燥,所有好的室内空气环境就需要加湿。夏普KI-GF70-N所搭载的加湿滤网可滤除加湿用水里的杂质,避免因加湿造成的二次污染。

净离子群标志

  净离子群标志

  除预过滤网、脱臭滤网、甲醛祛除滤网、高效HEPA滤网以及加湿滤网这五重吸附滤网外,夏普KI-GF70-N还搭载了先进的“净离子群”主动净化技术,该技术通过净离子发生器释放出来自水分子的正离子与来自氧分子的负离子,在微粒表面发生化学反应,形成OH根,破坏分子表面的蛋白质,致使分子其本身功能失效,消灭浮游病毒等的有害物质。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