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穹顶之下无惧雾霾 夏普KI-GF70-N评测(3)

2015-03-06 14: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室内甲醛祛除实测

  甲醛也是室内空气污染的重要源头之一,能为用户提供安全庇护所的空气净化器必须要具备出色的甲醛祛除功能。夏普KI-GF70-N采用了高效甲醛除滤网可有效祛除室内甲醛,下面将对KI-GF70-N的甲醛祛除效果进行实测。

  同样,在面积约25平米的家居环境中,我们通过刷涂劣质油漆来提升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含量,当室内空气甲醛含量达到0.3mg/m³时,移除油漆,打开KI-GF70-N并调至自动模式,每隔10分钟测试一次甲醛浓度,待浓度降至0.08 mg/m³以下停止测试。

甲醛初始

  室内甲醛初始浓度

甲醛后

  40分钟后室内甲醛浓度

  40分钟后室内甲醛浓度降至0.07 mg/m³,夏普KI-GF70-N的甲醛祛除效果也是非常显著的,KI-GF70-N能够快速有效的祛除室内甲醛。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日常生活中室内甲醛的主要放射源是家具、木地板等物他们的放射周期都较强,所以家中如果是新装修的需长期开启空气净化器。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