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穹顶之下无惧雾霾 夏普KI-GF70-N评测(2)

2015-03-06 14: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室内PM2.5祛除实测

  空气净化器是直接关乎健康的产品,所以考量空气净化器最重要的就是其净化效果。接下来是我们对夏普KI-GF70-N空气净化器PM2.5祛除效果的实测。我们在面积约为25平米的普通家居环境内紧闭门窗,点燃若干香烟后,待烟雾充分扩散,通过CEM空气质量检测仪实测当前室内空气中PM2.5为1353,PM10为2985(ug/m³)。

pm2.5测试环境

  PM2.5测试环境

PM2.5初始值

  室内环境初始值

  此时开启KI-GF70-N并设置为“强力净化”模式。

pm去除后

  净化15分钟后室内环境

  仅用15分钟夏普KI-GF70-N空气净化器就使空气质量极为恶劣面积为25平米左右的房间变得非常干净,PM2.5仅为9、PM10仅为21。当雾霾肆虐的时候,在室外我们可能很难逃出雾霾的魔爪,但是有了夏普KI-GF70-N到了室内我们就有了一个非常安全的庇护所。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