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穹顶之下无惧雾霾 夏普KI-GF70-N评测(5)

2015-03-06 14: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完美设计锦上添花

  夏普KI-GF70-N出色的净化表现,让消费者在这样雾霾肆虐的日子里倍感安全。除出色的净化表现外KI-GF70-N的外观及细节设计也是堪称完美,可以说夏普KI-GF70-N的设计是锦上添花啊。

外观1

  夏普KI-GF70-N空气净化器

  夏普KI-GF70-N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更多的线条设计,使产品的档次大幅提高,在细节上KI-GF70-N也有许多改变之处。

控制面板

  夏普KI-GF70-N控制面板

  夏普KI-GF70-N将控制面板设计在机身顶部,因为空气净化器类产品机身高度大多在1米左右,设计在机身顶部的操作面板用户操作时无需弯腰,更符合人体工学使用更方便。

显示屏

  显示屏

  夏普KI-GF70-N的显示面板简洁且信息量大,室尘、PM2.5、异味等指数详尽显示。

遥控器

  遥控器

出风口

 

  出风口

  夏普KI-GF70-N采用双出风口设计,使室内空气过滤更彻底,净化效果更好,此外出风口挡板设计还可以根据实际需求控制出风方向。

  KI-GF70-N还应用了语音技术,大大提升使用便捷性的同时又增添了使用乐趣。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