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穹顶之下无惧雾霾 夏普KI-GF70-N评测(6)

2015-03-06 14: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运行参数实测

  作为一款需要长时间开启的小家电,空气净化器的能耗、噪音、风速等参数也不容小视,最后,我们将对产品的功率、噪音和风速三项客观参数进行了实测,以供大家参考。

 

 

 

  功率测试

  夏普KI-GF70-N空气净化器支持强力净化、静音、中、强等运行模式,下面将对其不同运行模式的功率进行实测。

功率

  功率实测

  经测试夏普KI-GF70-N的最大功率为83.03W,待机功率为1.14W,静音模式功率为6.01W,中档模式功率为27.08W,强档模式功率为37.67W。

  噪音测试

噪音1

  噪音测试

  经测试夏普KI-GF70-N的最大噪音为55.9dB,静音模式噪音为34.8 dB,中档模式噪音为54.2 。

  风速测试

风速

  风速测试

  经测试夏普KI-GF70-N的最大风速为7.92m/s,静音模式风速为1.45 m/s,中档模式风速为3.25 m/s,强档模式风速为4.15 m/s。

  通过对夏普KI-GF70-N空气净化器功率、噪音以及风速的测试,相比同级别产品KI-GF70-N的表现相当出色,可以说这款夏普KI-GF70-N是无可挑剔的。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