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逆天高逼格 全球首款空气净化扇试玩儿

2015-04-24 06: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京城接近30度的气温携带着夏日特有的热意不期而至,与气温一起热起来的还有各色消夏家电。提及消夏家电咱们见过不少,电风扇、空调扇等等……

  你印象中的电风扇是什么模样的?借助扇叶的转动送风,但是当小编告诉你电风扇没有扇叶同样可以吹出徐徐轻风呢?如果小编再告诉你这样一款无叶式风扇不仅可以在夏季为你带来清凉,甚至还能帮你净化家中空气呢?你是不是会觉得相当神奇?

  这就是戴森本季推出的又一款惊世之作——Pure Cool空气净化风扇【好多图片美美哒】

3

  说说净化

  变传统空气净化器的“吸气”模式为“呼气”模式,借助内部360°极细玻璃纤维滤网(H13 HEPA)及活性碳滤网过滤掉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并通过Air Amplifier™ 气流倍增技术,将气流长距离喷射到房间的每一个角落。

  说说送风

  经典无叶式设计,送风柔和、体感舒适、使用安全逼格也够高。

  说说四季通用

  电风扇一般只在夏季使用,一些冷暖扇则最多用冬夏两季,这款产品却能用一年四季。1-3档风力用于换气,3-10档用做送风,一天都不浪费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