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逆天高逼格 全球首款空气净化扇试玩儿(8)

2015-04-24 06: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说完了净化咱们再来说说常规吧项目吧。先说说功率。

  测试环境:20平方米房间

  环境噪音:39.3分贝

00 环境噪音

  测试方法:以1-3换气档位及4-10送风档位分别进行最低至最高测试

  关于功率

  戴森说过这款产品一年四季都能使用,那么它是不是足够节能节电就显得更为重要了,必竟谁敢24小时开个“电老虎”呢?

  测试结果:待机环境下功率为0,送风档位的功率最低为2.38W,最高3.73W;送风档位的最低功率为4.4W,最高档位也仅有38.32W,还是相当节能省电的。

1档电量 34

1档风量(左)3档风速(右)

33 103档电量

4档风速(左)10档风速(右)

  关于噪音

  咱们之前也说过这款空气净化扇提供了夜间工作模式,那么这就意味着它必须比其它同类产品的噪音更低,否则就会搅扰睡眠了。

  测试结果:换气档最低噪音仅有40.1分贝,与环境噪音几乎没有任何差异。送风档最低47分贝最高68.5分贝的噪音甚至远低于一般的空气净化器。夜间使用低风量或者是换气功能时也完全不用担心噪音打扰睡眠;而白天大可以把风力释放到最大,尽享清凉。

1档 37

1档风量(左)3档风速(右)

30 10档风速

4档风速(左)10档风速(右)

  关于风量

  即使是电风扇,那么送风量无疑是最为重要的,四季都能用的换气功能不能风量太大;而送风档位的风量当然要十足。

  测试结果:如官方介绍所言,换气功能下几乎感觉不到任何风量的变化,而送风模式下高达2.45米/秒,则能瞬间带来清凉。

1档风量 32

1档风量(左)3档风速(右)

35 风速3米1

4档风速(左)10档风速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