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逆天高逼格 全球首款空气净化扇试玩儿(4)

2015-04-24 06: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好看之余还得好用,接下来咱们说说它的功能,开篇的时候小编也说过,它有两大特色送风+净化。

 

  戴森为这款空气净化扇提供了1-10档风速选择;9小时定时功能;以及摇摆送风功能。

26

  正面下方有一个小小的二位数显示器,和唯一的一颗实体按键。除了当作开关之外,长按的话会在各种风量大小之间上下循环。

 27

10档精准吸气量设置

22 24

第一次觉得小编家的Iphone 6实在是太大了

  为了操作方便考虑戴森还为这款产品设计了一个非常小巧的遥控器,由于它太过小巧,小编折箱的时候差点儿把它当垃圾扔了==b。

29

 采用磁力吸附在机器上,不用担心弄丢

  不过小编也要吐嘈一下,如果把这款净化扇放在桌上使用时,实现这一功能就必须对身体有较为苛刻的要求了,以小编1米7的身高来说微有压力。

23

  戴森说:共设置有1-10个档调节风速,3档以下在秋冬等不需要送风的季节使用,3档以上可以在夏天净化空气的同时担负起风扇的功能。旋转角度最大到90度,在房间使用时,可以大面积吹送干净的空气。

  小编说:风量的大小并不会太影响过滤的效率,所以即使是冬天也可以正常使用,3档以下几乎完全感觉不到任何风,但是可以实现净化功能,这样一来就不用担心把自己冻死了。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