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逆天高逼格 全球首款空气净化扇试玩儿(6)

2015-04-24 06: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HEPA滤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是你知道吗?HEPA滤网也有等级之分【关于HEPA滤网你不可不知的知识】。

1

HEPA滤网等级

5

360度设计的大风口让这款产品获得更大的CADR

   戴森为这款空气净化扇选择了360°极细玻璃纤维HEPA滤网,等级可以达到H-13。滤网净化滤高达99.95% 。

  戴森说:戴森工程师致力于打造一款高性能滤网,用于捕捉和滤除对健康极具危害的细微颗粒。我们反复地使用各种不同大小的有害颗粒(比如同时点燃228根香烟产生的所有烟气)来对360° 极细玻璃纤维HEPA(H-13)滤网,以确保其具有最理想的空气净化效率。

  小编说:滤网的品质可以说直接影响着空气净化的效果,目前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多采用H11或H12等级HEPA滤网,本次戴森则采用了更高的H13等级,诚意是足足的。

14

  采用硼硅极细玻璃纤维制成的 H-13 HEPA 滤网,折叠 254 次并环绕成 360°筒形。对于任意大小的颗粒物(小至 PM0.1)净化率高达 99.95%。

13

滤网部分特写

 4

贴心的滤网提示功能 让你再也不用担心忘记更换滤网

  活性炭颗粒层用于过滤异味和有害有毒物质,如甲醛和苯等化学污染物同样无法留存。

 11

活性碳滤网

15

  橡胶封条设计形成真空,使脏空气在过滤过程中不会泄露到机器外。

  众所周知,空气净化器的维护相当重要,对于一些污染较为严重的地区,净化器往往需要每个月都需要维护滤网。清洗和干燥滤网。等待滤网干燥的时间可能长达约六小时,在此期间将无法使用滤网。

  戴森 Pure Cool™ 空气净化风扇则避免了这一问题,因为它拥有60 秒内即可更换滤网的超便捷设计。维护周期可以达到6个月,更换滤网。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