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逆天高逼格 全球首款空气净化扇试玩儿(5)

2015-04-24 06: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戴森空气净化扇的性能可以分为三大特色。

  Air Amplifier™ 气流倍增技术:空气被吸入后,先通过 360° 极细玻璃纤维 HEPA滤网,然后被加速并以高速离开机器,最后经由翼型导风斜道引导,产生柔和并覆盖长距离的气流,最后再将这些气流进行长距离喷射,让净化的空气在整个房间流通。

9

10

  360° 极细玻璃纤维 HEPA:360°极细玻璃纤维HEPA(H-13)滤网,能捕捉99.95%小至PM0.1的细微颗粒,并将其牢牢地锁在滤网中,而不是随后进入我们的肺里,净化同时也杜绝了由于疏忽更换滤网而造成的二次污染问题。

16

 全角度设计,可全方位吸入空气。机器可灵活定位。

  高效能无刷直流马达:选用高效能无刷直流马达不仅不会产生炭尘,而且可以避免自生产生污染,能够在运转时高效吸入空气,产生强大吸力。而外面包裹经过声学优化的马达罩,也可有效降低噪音。

7

高效能无刷直流马达

  市场上常见的空气净化器往往依靠巨大的交流马达和大面积的滤网对空气进行净化。这样一来无疑会导致净化器本身体积过大,占用过多家居空间。戴森空气净化风扇则完全改变了这种工作模式,强大的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器)技术和高能效直流马达,并使用风扇底部的混流叶轮吸入空气。通过内部360°极细玻璃纤维HEPA(H-13)滤网,能捕捉99.95%小至PM0.1的细微颗粒,并将其牢牢地锁在滤网中,净化同时也杜绝了由于疏忽更换滤网而造成的二次污染问题。最后风扇通过环状气流倍增器对净化后的空气进行加速,并使其沿着弧形翼面吹出,形成源源不断的舒适柔风。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