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逆天高逼格 全球首款空气净化扇试玩儿(9)

2015-04-24 06: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PK空气净化器:体积更小、维护更简单

  PK电风扇:无叶设计更安全;送风柔和;净化室内空间。

0副本

  戴森说:

  采用强大的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器)技术和高能效直流马达,并使用风扇底部的混流叶轮吸入空气。

1

  随后,空气将穿过戴森专利360°极细玻璃纤维滤网(H13 HEPA)——这款由总面积达1.1平方米的微纤维有序排列而成的滤网经过了254次折叠,以确保其能高效捕捉和滤除各类细微颗粒,包括空气中的花粉、细菌,以及小至PM0.1的其他颗粒。

8

  风扇通过环状气流倍增器对净化后的空气进行加速,并使其沿着弧形翼面吹出,形成源源不断的舒适柔风,让屋内空气更清洁、更健康。贴心的夜间空气净化模式,已获得“Quiet Mark”静音认证。伴以内置睡眠定时器,完美适用于夜间空气净化。

  小编说:

  在戴森空气净化器提供的10段风速设定中,最低的4段几乎感觉不到有风在吹,也几乎没有任何音量;5、6两段开始有一点微风,但依然近乎无声;第7段开始是正常电风扇的风量,但声音也变得大声不少。主要是戴森的气流倍增器转速高,发出的声响频率也比较高,在高风速进行时的存在感也比一般电风扇要大很多

  实则PM2.5、耗电量、风量以及噪音等方面的数值都相当令人满意,特别是PM2.5的过滤方面。

  网友说:东西是贼好,但是贼贵(5190

  以前家里灰尘非常严重,桌子之类如果一天不擦上边就会落上不少灰尘。使用了戴森净化扇一夜之后,桌子、家具上依然一尘不染。而且我一直有过敏性鼻炎,平常换季的时候喷嚏不断,但在试用的这段期间舒舒服服地一个喷嚏也没打过。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