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重霾速净至优 A.O.史密斯数显空气净化器评测

2016-12-29 10: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曾经有一位家电行业专家说过:他并不希望空气净化器行业有多好的发展,他更希望在有生之年看到空气净化器这个品类被良好的环境所淘汰。但是事与愿违,现阶段这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景,穹顶之下肆虐的雾霾还是会经常“走进我们的生活”,“骚扰骚扰”人们的呼吸系统、“调戏调戏”人们的免疫系统、甚至模糊一下人们的视力。

1

  面对肆虐的雾霾,短时间内改变我们家园的大环境似乎有些困难,但是改变我们生活的小环境还是简单得多,这也是近几年成就空气净化器市场火热的原因。但是,市售产品质量参差、鱼龙混杂、鱼目混珠……甚至存在一些产品仅具备给消费者提供心理安慰的功能,净化效果几乎为零。

  即使合格的产品,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也会有一些使用痛点,这些使用痛点集中表现在,第一,产品不具备空气质量监测功能,不能实时显示室内空气质量,消费者不能掌握室内空气净化进度。第二,净化效率(CADR值)不高,面对重度污染净化速度慢,净化效果不明显。第三,耗材(滤网)成本高,耗材(滤网)总洁净空气量(CCM)不高,滤网更换周期短,使用成本高。

  因此,很多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迫切的希望能有一款空气净化器能够解决空间净化器使用中的所有痛点。A.O.史密斯KJ1200F-B01就是一款堪称完美的产品,即使是对生活品质要求极高、对产品要求极其苛刻的消费者似乎对这款产品也挑不出一丁点的不足。笔者之所以如此肯定A.O.史密斯KJ1200F-B01空气净化器,是因为对这款产品进行了全面的评测以及近乎极限的测试。下面就是对A.O.史密斯KJ1200F-B01空气净化器全面评测的过程。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