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重霾速净至优 A.O.史密斯数显空气净化器评测(2)

2016-12-29 10: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虽然外观设计和细节设计不能决定空气净化器的优劣,但是极致的空气净化器出色的外观及无微不至的细节是必不可少的。A.O.史密斯KJ1200F-B01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相比一些口碑还不错的大型空气净化器堪称是艺术之作,KJ1200F-B01无论是在家居客厅使用,还是在办公环境使用,即使是在高端会所使用都能恰到好处的与环境融为一体,既不会显得突兀也不会显得过于张扬,犹如一位气质优雅的贵妇一样,虽然低调但是强大的气场是其高贵身份的象征。

2

  A.O.史密斯KJ1200F-B01

3

  A.O.史密斯KJ1200F-B01外观展示

4

  上出风口特写

5

下出风口特写

  A.O.史密斯KJ1200F-B01采用双系统大风量,其采用上方三面出风,下方两侧出风的方式,配合洁净空气量高达1200m³/h的循环风量,使室内空气充分循环,充分净化室内污染物,净化效率高。无论是大户型居室还是小型商业场所,A.O.史密斯KJ1200F-B01都能快速高效地对室内空气进行净化。

6

  棱角设计特写

  KJ1200F-B01因块头较大,因此放弃了笨拙的直角设计,而采用了加工工艺更复杂、视觉效果更好的过度棱角设计,一方面更加美观时尚,一方面避免了使用中对用户的磕碰损害。

7

  移动万向轮

  对于大体积空气净化器来说挪动还真不是一件容易事,因此这款产品非常人性化的采用了移动万向轮,方便用户使用过程中的挪动。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