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重霾速净至优 A.O.史密斯数显空气净化器评测(7)

2016-12-29 10: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光有出色的PM2.5(细小颗粒物)去除效果是远远不能满足对产品要求苛刻的高端消费人群,因此对于一款高品质空气净化器甲醛去除功能是必不可少的。下面将对A.O.史密斯KJ1200F-B01的甲醛去除功能进行测试。

  测试方法:

  在相对密闭的测试环境内(测试环境面积约35㎡),涂抹大量劣质指甲油(劣质指甲油内含有甲醛等大量污染物),使室内甲醛浓度快速升高,使用甲醛浓度测试仪器对测试室内甲醛浓度实时监控。当室内甲醛浓度到达0.30mg/m³时将污染源(涂抹了劣质指甲油的纸张)移走,然后开启空气净化器开始对测试房间进行净化,每三分钟记录一次室内甲醛浓度,直至室内甲醛浓度降至0.08mg/m³停止空气净化器停止实验并统计时间。

32

  实验准备

33

  开始测试

  室内甲醛浓度:0.31mg/m³

34

  实验结束

  室内甲醛浓度:0.03mg/m³

  经测试,使用A.O.史密斯KJ1200F-B01空气净化器对甲醛浓度为0.31mg/m³的35㎡测试房间进行清洁,1小时21分钟后室内甲醛浓度降至0.03mg/m³。这一数据在所有具备去除甲醛功能的家用空气净化器中可以说是无法超越的,一般产品同等条件下将甲醛浓度从0.31mg/m³降至0.08mg/m³都需要3小时以上。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