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重霾速净至优 A.O.史密斯数显空气净化器评测(8)

2016-12-29 10: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上面已经对A.O.史密斯KJ1200F-B01空气净化进行了非常全面的测试,测试结果显示这真是一款无可挑剔的产品,接下来将对其常规运行参数进行测试。

  噪音测试

35

  噪音测试

  经测试,A.O.史密斯KJ1200F-B01空气净化器在噪音值为30.1dB的测试环境中,睡眠模式噪音为34.6dB,一档噪音为37.8dB,二挡噪音为47.8,三挡噪音为56.6dB,速净模式噪音为61.5dB。1

  噪音级别对照表

  功率实测

  因空气净化器为定频产品,因此通过测量产品瞬时功率然后根据使用时间就能测算测产品的耗电量,因此在这一环节测试中就直接对A.O.史密斯KJ1200F-B01各档位的瞬时功率进行测量。

36

  功率实测

  经测量,A.O.史密斯KJ1200F-B01空气净化器的待机功率为1.9W,静音模式功率为9.34W,一档功率为17.11W,二挡功率为34.86W,三挡功率为76.63W,四挡功率为148.68W。

  出风口风速实测

37

  风速实测

  经测量,A.O.史密斯KJ1200F-B01空气净化器开启双出风模式,出风口最大风速为5.5m/s,三挡风速3.96m/s,二挡风速3.06m/s,一档风速2.29m/s,静音风速1.46m/s。

  评测总结

  A.O.史密斯KJ1200F-B01空气净化器一款拥有1200m³/h超大CADR值强霾速净的极致产品,这是一款专门针对重污染设计的产品,当重污染来临的时候它能以最快的速度、最出色的效果对污染空气进行洁净。人性化的实时数显功能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刻掌握室内空气质量及净化效果,智能空气管家功能更是给用户带来了无限的便捷,该机的滤芯使用情况实时显示功能方便用户对滤材的更换。

  在外观细节方面,A.O.史密斯KJ1200F-B01空气净化器表现同样非常出色,即使再挑剔的消费者也很难再KJ1200F-B01找到一丁点的瑕疵。在多项测试和专业的测试仪器面前,A.O.史密斯KJ1200F-B01毫无保留的展现了它强悍的实力。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