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重霾速净至优 A.O.史密斯数显空气净化器评测(4)

2016-12-29 10: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很多空气净化器面对重度污染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或者净化速度低,A.O.史密斯KJ1200F-B01空气净化器是一款专门针对重度污染设计的产品,面对重度污染KJ1200F-B01轻而易举。下面笔者将通过一个实验来验证该机的重污染速净效果。

  实验方法:

  在雾霾天气里模拟正常生活状态,窗子关闭正常进出房间,不对门窗缝隙做特殊处理,在未对室内空气净化处理前使用专业空气质量测试仪器测量室内空气质量,然后开启A.O.史密斯KJ1200F-B01对室内进行净化,并实时使用专业空气质量测试仪器对室内空气质量进行测量,直至空气质量达到优。(注:测试房间面积30㎡左右)

17

  测试前室内空气质量

  PM2.5浓度:217 PM10浓度444

  测试开始时间9::08

18

  开始测试

19

  开始净化时净化器所显示空气质量

20

  空气质量达到优测试结束

  PM2.5浓度:13 PM10浓度29

  测试结束时间:9:12

21

  测试结束净化器所显示空气质量

  经测试,A.O.史密斯KJ1200F-B01空气净化器在空气污染等级较高的时候使用,对30平面左右的房间(房间内PM2.5浓度:217、PM10浓度444)进行净化,4分钟即可完全将室内空气完成洁净(PM2.5浓度降到13、PM10浓度降到29)。所以可以肯定A.O.史密斯KJ1200F-B01空气净化器是当之无愧的“重污染克星”。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