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重霾速净至优 A.O.史密斯数显空气净化器评测(5)

2016-12-29 10: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空气净化器产品拥有出色的净化效果和卓越的滤网是密不可分的,A.O.史密斯KJ1200F-B01空气净化器在滤网选择上做足了功课,其采用了双预过滤网+初级复合滤芯+高效复合滤芯设计,其中高效复合滤芯采用展开面积高达8.4㎡的MERV17等级HEPA,特有玻纤合成骨架层及致密PP熔喷层,单次过滤效率高,寿命持久。预过滤滤网+初级复合滤芯,滤除大颗粒污染物,去除异味,适合大空间复杂的空气环境,显著延长后方高效复合滤芯寿命。

22

  A.O.史密斯KJ1200F-B01空气净化器全部滤网

23

  A.O.史密斯KJ1200F-B01空气净化器全部滤网

24

  预过滤网

  细腻的预过滤网能够有效拦截毛发、棉絮、大颗粒灰尘等污染物,有效保护后方滤网。

25

  初级复合滤网

  初级复合滤网由高密度滤材与活性炭组成夹心结构,有效去除PM100、PM10及异味,同时保护后方高效复合滤网。

26

  高效复合滤芯

  高效复合滤芯由MERV17等级HEPA滤网和活性炭滤网组成,玻纤合成骨架层及致密PP熔喷层的HEPA滤网能够高效滤除PM2.5等微小颗粒物,活性炭滤网能够高效除异味以及滤除甲醛的有机污染物。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初级复合滤网和高效复合滤网边框均为金属结构,在使用过程中再大的风压也不会造成滤网变形而出现漏风现象。可见A.O.史密斯KJ1200F-B01空气净化器的每一处设计都是别具匠心。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