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旗舰机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评测(2)

2015-01-05 17: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外观及功能介绍

  夏普 KC-CE50-N空气净化器在外观设计中一改传统的方正外形,在融入了更多弧形元素后,产品的时尚现代气息更加浓郁,该系列产品有白色和金色两款可选,在型号上用N与W区分开来,今天我们评测的则是金色款,在土豪金盛行的年代,相信夏普KC-CE50-N一定会让人眼前一亮。

5

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

  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的操作面板设计在机身正面靠上位置,全触控按键操作起来更加舒适。在功能方面,夏普KC-CE50-N除了搭载夏普标志性的净离子群技术外,还支持运行模式调节、快速净化、定时、儿童锁、显示及亮度调节等功能。

2

触控面板

  超大LED动态屏显可同步显示当前室内空气中灰尘、PM2.5、异味及温湿度等基本参数,通过高精度的灰尘/异味传感器,清晰的将室内空气污染程度反映到显示面板上,以便用户对空气净化方案及时做出调整。显示面板可切换显示温湿度,贴心的灯光亮度调节功能可根据不同使用环境选择合适的背光亮度,避免光污染。

7

背光显示效果

3

水箱及加湿功能组件

  考虑到北方地区冬季气候干燥的情况,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特别搭载了加湿功能,在机身右侧设计有超大水箱,轻按拉手可取出水箱加水,充分满足不同地域的使用环境差异。

4

进/出风口设计

  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采用背部进风、机身顶部出风设计,超大风量可快速促进室内空气循环,将洁净空气迅速扩散到房间内,净化空气无死角。

6

遥控器

  如果不想到空气净化器跟前来操作,也可使用KC-CE50-N随机配备的遥控器进行远距离操控,操作面板上的所有功能均可通过遥控器来实现。

  通过外观部分的介绍,我们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较上代产品有很大改良,除了沿袭了夏普空气净化器经典的净离子群技术和加湿功能外,全新的动态大屏显示、触控及遥控操作、儿童锁等贴心设计,使产品更多了几分人性化的关怀。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