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旗舰机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评测(4)

2015-01-05 17: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室内净烟测试

  二手烟是集合了灰尘、异味及PM2.5等空气污染物的综合体,为了测试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对常见空气污染物的净化效果,我们在面积约为25平米的普通家居环境内紧闭门窗,点燃若干香烟后,待烟雾充分扩散,通过CEM空气质量检测仪实测当前室内空气中PM2.5为1408,PM10为2256(ug/m³)。

15

室内净烟测试环境

夏普图1

室内环境初始值

  打开空气净化器,将风速调节至最大档位,此时通过净化器内部的空气质量感应器我们可以看到,机身正面显示面板上灰尘、PM2.5及异味指示灯均已变成红色。

17

15分钟净化后室内环境

  15分钟后,显示面板上的灰尘、PM2.5、异味指示灯都已经恢复到蓝色,此时在房间中央位置实测PM2.5为22,PM10为57(ug/m³),直观感觉室内空气已经恢复清亮,并无明显烟味残留。此时的室内空气质量甚至已经远优于户外空气。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