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旗舰机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评测(7)

2015-01-05 17: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产品点评

  作为夏普2014年的新品机型,KC-CE50-N在外观上进行了大胆创新,空气净化器未来的定位势必要与家居风格完美融合,出色的外观设计自然是最重要的一环。在KC-CE50-N身上,我们看到了夏普的诸多改变:外观更加时尚、操作更便捷、功能细分、童锁以及强大的空气质量显示功能等,人性化设计让夏普实现了从技术流到时尚与技术兼顾的蜕变。

23

  在净化效果方面,净离子群技术主动净化搭配高效、合理的滤网被动吸附,其净化效果也远超纯滤网吸附产品。在净化效果实测环节,我们分别采用了二手烟和甲醛两种污染物对夏普KC-CE50-N的净化效果进行测试,夏普KC-CE50-N都表现出了超强的净化能力。出风口实测臭氧含量为0,相信这样的产品才能够让用户放心使用。

  在客观参数测试环节,我们可以看到夏普KC-CE50-N最大功率仅为48.85W,最大噪音也不超过60分贝,出风口风速6.17m/s,作为一款需要长时间开启的生活电器,出色的节能降噪表现也是产品的优势之一。

  以往的空气净化器产品仅能通过空气质量传感器告知用户当前室内空气质量的优劣,而夏普KC-CE50-N在空气污染物中细分了灰尘、PM2.5及异味,精准判断不同空气污染物的污染程度,以便用户更具有针对性的进行净化。据了解,夏普KC-CE50-N将于近期上市,届时欢迎夏普的新老用户多了解一下这款旗舰产品。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