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旗舰机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评测(5)

2015-01-05 17: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室内甲醛祛除测试

  装修污染是整个家居环境中最常见的空气污染源之一,大多数用户在选购空气净化器时,是否具备除甲醛功能也是考量产品的重要指标。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搭载了甲醛祛除滤网,可有效对空气中的甲醛、苯等装修污染物进行分解和祛除。

18

室内甲醛浓度初始值

  同样,在面积约25平米的家居环境中,我们通过刷涂劣质油漆来提升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含量,当室内空气甲醛含量达到0.3mg/m³时,移除油漆,打开空气净化器,将风速调节至最大档位,每隔30分钟记录一次数据。

19

3小时净化后室内甲醛浓度

  3小时后,室内空气甲醛含量已经降至0.05mg/m³,由此可见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对于甲醛有明显的祛除效果。考虑到现实使用环境里油漆中甲醛的可持续挥发性,需持续长时间开启空气净化器才能够获得更好的净化效果。

20

出风口臭氧浓度

  在空气净化器运行同时,我们实测了出风口位置的臭氧含量,经过测试发现,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出风口臭氧含量为0,并没有臭氧释放。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