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旗舰机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评测(6)

2015-01-05 17: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客观参数测试

  作为一款需要长时间开启的小家电,空气净化器的能耗、噪音、风速等参数也不容小视,在评测最后,我们对产品的功率、噪音和风速三项客观参数进行了实测,以供大家参考。

  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支持静音、中、强及自动、PM净化等风速模式调节,其中自动模式和PM净化模式可根据灰尘及异味传感器自动感知并调节合适的风速。60分钟净化功能则直接将净化器风速调节至最大档,并开60分钟倒计时,平时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可一参考实际环境来选择合适的风速。

  功率实测

21

功率测试

 

  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实测待机功率为0.83W,静音模式下功率为7.64W,中档风速下功率为20.74W,最强档风速下实测功率为48.85W。

  噪音实测

噪音

噪音测试

  在环境噪音为30.4dB的前提下,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开启静音模式后实测噪音为34.7dB,中档风速下实测噪音为51.2dB,最强档风速下实测噪音为59.6dB。

  风速实测

22

风速测试

  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静音模式实测风速1.04m/s,中档风速下实测风速为4.30m/s,最强档位实测风速为6.17m/s。

  综上所述,夏普KC-CE50-N空气净化器最大噪音不超过60dB,其最大功率为48.85W,如果每天最大风速持续开启8小时,平均3天耗费1度电。综合数据表现令人满意。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