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打造车内“净”空间 夏普FU-GEM1H-N评测(2)

2015-04-20 09: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选购车载空气净化器产品的消费者必然是对生活品质要求很高的人群,所以车载空气净化器产品的外观设计是绝对马虎不得的。夏普FU-GEM1H-N车载空气净化器在外观方面的表现就极为出色,彰显豪华的金色与极具科技感的黑色搭配使夏普FU-GEM1H-N与任何风格的汽车内饰都能很好的搭配。此外,圆润的棱角设计不仅是机器显得更加美观还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

2

  夏普FU-GEM1H-N

4

  夏普FU-GEM1H-N

  夏普FU-GEM1H-N车载空气净化器的外形尺寸为184*77*243mm,其重量约为1.1kg,非常小巧轻便。

5

  夏普FU-GEM1H-N

  夏普FU-GEM1H-N的做工非常精细,无论是机身正面还是机身背面都找不到任何瑕疵。

3

  夏普FU-GEM1H-N

6

  安装展示

  夏普FU-GEM1H-N可安装在驾驶席或副驾驶席的头枕轴上,安装方便车内空气循环更彻底。

7

  安装展示

8

安装展示

  夏普FU-GEM1H-N也可安装在后排座椅的中央扶手上,固定方便,无论后排还乘客还是驾驶员都能呼吸到洁净空气。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