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打造车内“净”空间 夏普FU-GEM1H-N评测(7)

2015-04-20 09: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夏普FU-GEM1H-N车载空气净化器在祛除PM2.5、甲醛、甲苯(苯系物)方面的表现都极其令人满意,夏普FU-GEM1H-N的实力上面的测试实验已经证明了。下面是对夏普FU-GEM1H-N性能参数的测试,测试内容包括噪音和出风口风速。

  噪音测试:

  噪音主要体现产品制作工艺、电机等基本性能,由于车内噪音受外界影响较大,所以对夏普FU-GEM1H-N噪音的测试将在室内准实验室环境内进行。

30

  测试环境噪音

31

  静音模式噪音

32

  标准模式噪音

  夏普FU-GEM1H-N车载空气净化器无论是静音模式还是标准模式产品的运行噪音的很低,这在行驶测车内几乎是很难分辨的。这足以说明夏普FU-GEM1H-N的做工非常精细,选材非常精良。

  风速测试

  虽然前面的测试实验足以证明夏普FU-GEM1H-N净化效果的卓越,但是出风口风速更能直观的说明其性能,下面就是对夏普FU-GEM1H-N出风口风速的测试。

33

  出风口最大风速

  经测试夏普FU-GEM1H-N车载空气净化器的出风口风速为2.65m/s,作为车载空气净化器这样的出风口风速确实让人很惊讶,不愧是夏普的产品啊!品质就是这么卓越!足够大的出风口风速能保证车内净化的更彻底。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