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打造车内“净”空间 夏普FU-GEM1H-N评测(3)

2015-04-20 09: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夏普FU-GEM1H-N车载空气净化器采用攻防一体式净化,攻--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能抑制分解和祛除浮游的细菌;守--三重滤网彻底净化。

9

  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标识

03

  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除菌示意图

  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除菌是通过等离子放电,产生并向空中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仅附着在霉菌或病毒表面时,才变为氧化力强的OH基,从表面蛋白质中瞬间抽取出氢(H),分解蛋白质,最后OH基与氢(H)相结合,形成水(H2O)返回到空气中。

04副本

  夏普FU-GEM1H-N所搭载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能抑制分解和祛除浮游的细菌,夏普FU-GEM1H-N的高浓度净离子群25000可祛除香烟残留味、汽车空调内吹出的霉味、食物异味、人体异味等,配合可清洗脱臭过滤网,有效解决车内各种异味问题。

10

  夏普FU-GEM1H-N滤网

11

  前置过滤网

13

  可清洗脱臭过滤网

14

  集尘/脱臭一体化过滤网

15

  夏普FU-GEM1H-N操作面板

  夏普FU-GEM1H-N的操作非常简洁方便,车内空气质量检测传感器极其敏感。(虽然夏普FU-GEM1H-N的操作简单,但是驾驶员在车辆行驶中请勿操作该机器)

16

  夏普FU-GEM1H-N细节展示

  夏普FU-GEM1H-N车载空气净化器的每一处细节设计都非常考究,兼具美学与便捷。

17

  夏普FU-GEM1H-N电源线

  夏普FU-GEM1H-N采用DC12V电源供电,直接插在车载DC12V接口处即可。车载12V电源是不需要燃油的直接由电瓶供电,使用夏普FU-GEM1H-N车载空气净化器是不会增加任何油耗的哦。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