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打造车内“净”空间 夏普FU-GEM1H-N评测(6)

2015-04-20 09: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甲苯(苯系物)对皮肤、粘膜有刺激性,对中枢神经系统有麻醉作用,短时间内吸入较高浓度该品可出现眼及上呼吸道明显的刺激症状、眼结膜及咽部充血、头晕、头痛、恶心、呕吐、胸闷、四肢无力、步态蹒跚、意识模糊。重症者可有躁动、抽搐、昏迷。同样新车、准新车车内的地胶、脚垫、座椅粘合剂等也都是甲苯的放射源。下面是夏普FU-GEM1H-N车载空气净化器甲苯(苯系物)祛除效果的测试。

27

甲苯(苯系物)祛除测试步骤1

  将苯系物测试溶剂准备好,置于车内,关闭测试车辆门窗。

26

  甲苯(苯系物)祛除测试步骤2

  将测试车辆停放在阳光下两小时。

28

  甲苯(苯系物)祛除测试步骤3

  经测试车内甲苯(苯系物)浓度为0.6mg/m³,以超出建议安全值3倍。

  将夏普FU-GEM1H-N车载空气净化器在车内开启,同样将测试车辆停放在烈日下,再次将苯系物测试溶剂准备好置于车内,两小时后再次观察苯系物溶剂颜色变化。

29

  甲苯(苯系物)祛除测试步骤4

  在测试车辆内开启夏普FU-GEM1H-N车载空气净化器,在相同条件小车内甲苯(苯系物)浓度为0.1 mg/m³,低于安全值0.2 mg/m³,夏普FU-GEM1H-N对甲苯(苯系物)的祛除效果同样非常令人满意。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